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 试水房产代建

——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新闻发布会顺利举行

房天下  作者:朱佳玮  2010-09-26 02:23

[摘要] 9月25日,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召开,整合了绿城现有品牌资源及管理资源的专业房地产品牌服务管理公司——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幕。

绿城经过十六年的发展,其优质的产品一直为广大业内人士以及购房者所称道。如今,绿城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及专业管控能力,以一种创新形式让更多的人住进绿城造的房子中去。

9月25日,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召开,整合了绿城现有品牌资源及管理资源的专业房地产品牌服务管理公司——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幕。据悉,该公司将依托绿城品牌优势,输出专业营造与管理能力,从而避开自有投资能力的瓶颈与行业风险,实现“为更多的人造更多的好房子”的理想。

【直播专题】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新闻发布会

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召开(图片来源:房天下)

今天,业内专家、同行代表、合作伙伴等一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绿城崭新发展历程的开端。这将作为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纪录绿城新的起点。中国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沈建忠、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以及合作方代表、广瑞集团瑞安项目董事长陈元锋等嘉宾应邀出席并致辞。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寿柏年、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舟南共同介绍了绿城房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

绿城集团推出非毛坯理念 满足购房者二次"刚需"

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上市房企销售额普遍上涨 万科绿城分列冠亚

绿城前七月累计销售约244亿 略低于去年同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