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6日中指研究院权威发布八月百城价格指数

——16日中指研究院权威发布八月百城价格指数

房天下  作者:陈慧   2010-09-15 11:31

[摘要] 2010年9月16日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八月百城价格指数发布会暨新形势下城市地标建筑发展趋势论坛将一一揭开谜底。房天下将独家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在刚刚过去的八月,市场变化如何?百城住宅价格环比涨幅前十城市是哪些?住宅价格环比跌幅前十位城市是哪些?百城涨跌幅楼盘又是哪些?

由中指研究院主办的八月百城价格指数发布会暨新形势下城市地标建筑发展趋势论坛将于2010年9月16日如期举行,届时将一一揭开谜底。房天下将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八月百城价格指数发布会

2010年,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和现代化进程的不断加速,城市新建建筑的节能减排问题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低碳环保建筑逐步走进城市。作为代表城市人文特征和时代特色的城市新地标建筑,在充分展现建筑高度、建筑规模、新材料、新技术等的同时,更应紧随城市改革与创新的步伐注重自身的节能减排功能,智能环保、绿色生态赋予了城市地标性建筑新的时代特征。

“金九银十”一直是业内对楼市的美好寄望。然而,今年楼市情况特殊,政策的威力从未散去,囤地风波昭示着存量房的数量一时难以解决。

在这种特殊政策市场环境下中指研究院策划主办“新形势下城市地标建筑发展趋势论坛”同时发布八月百城价格指数变化趋势,并将邀请行业内领袖人物、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交流政策走向。

权威的数据,专家评论,从八月百城的价格指数看到楼市的走势,面对“金九银十”,杭州的楼市又会呈现怎样的趋势?

标签: 中指研究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