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品味绿城诗意生活

——郁金香岸春天欢乐PARTY在杭州玫瑰园度假酒店盛大举行

杭州房天下  2008-04-28 15:42

4月26日下午,一场以“品味绿城诗意生活”为主题的郁金香岸业主春天欢乐PARTY在杭州玫瑰园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绿城西子•郁金香岸一期业主约500余人到场,业主们携妻将子而来,在太阳伞下的舒适坐椅上品尝精美的自助茶点,欣赏层出不穷的精彩表演,参与欢乐的亲子游戏,在大树掩映碧波荡漾的优美环境中放飞春天的诗意心情。

在活动现场,安排了丰富生动的节目,包括由纳兰之侯动漫社的COSPLAY、浙江杂技团的小丑表演和飞镖射花、儿童彩绘、凌波微步、妙“鼻”生花、踩气球、拉绳较力等多种亲子游戏。

舞台表演精彩纷呈,台上台下热烈互动,亲子游戏老少咸宜,参与性强,尤其受到了众多小业主的喜爱。小业主们积极伴随父母参加每个活动。在舞台表演即将结束时,主持人邀请业主进行互动时,小业主们争先恐后地奔上舞台,即兴表演了诗朗诵、唱歌、舞蹈等节目。在绘画区,孩子们用稚嫩而生动的小手画出了自己“郁金香岸—我心中的诗意家园”,在他们的心目中,新的家园里有蔚蓝色的江面,漂亮的大楼,笔直高大的绿树,盛开的鲜花,宽阔的草坪和牵手散步的一家人。在舞台上展示才艺的同时,也增加了邻里间的友谊。

从九溪玫瑰园到千岛湖度假酒店,从春江花月到深蓝广场,绿城一直在思考水岸建筑的理想状态,总结和提炼水岸生活的营造经验。绿城认为,高品质的水景房应该强调水景的可亲近性和可体验性,水景房的价值感最终要落实为生活的美好和舒适。春江花月与深蓝广场的销售奇迹和在二手房市场上的价格“神话”,充分说明绿城对水岸生活价值的理解和创造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同。

在水景资源越来越稀缺的今天,绿城西子•郁金香岸独有800米江岸线和32米亲江距离的非凡江景,绿城倍加珍爱这一天赋丽质,传承绿城城市水岸建筑的经典,借鉴水岸园区的成功经验,精心打造具有尊崇价值感的诗意江景生活,给向往依水而居的人们带来新的惊喜。

绿城西子•郁金香岸二期水云间,包括5幢高层江景公寓将于2008年5月璀璨献映,首推2幢高层江景宅邸,面江,平层户型面积96-180㎡,跃层面积177-324㎡,位于园区中心位置,紧邻会所、游泳池,共享壮阔江景和优美园景,为郁金香岸江景公寓中臻品房源。

郁金香岸•水云间10#、11#楼五月即将推出,敬请预约!

江景热线:82310333、82310777

展示中心:杭州市萧山区闻堰镇万达路郁金香岸现场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郁金香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