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共创城市美丽 分享绿城价值

——记2008《绿城产品价值读本》新闻发布会暨温州绿城会启动联谊酒会

杭州房天下  2008-03-31 14:05

2008年3月28日下午,绿城集团《绿城产品价值读本》新闻发布会暨温州绿城会启动联谊酒会在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万和宫召开。会上绿城集团就2008《绿城产品价值读本》发布背景、主要产品价值分析等内容作了说明。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杨佐勇、副总经理裘剑平等出席会议并为温州绿城会启动揭牌。绿城会部分新老会员和国内多家媒体参加了此次会议。这是绿城集团继2007年启动“精品战略”、“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之后再一次启动的“产品价值之旅”。

绿城集团执行总经理 杨佐勇发表讲话

2008年,在新的行业形势下,房地产行业的行业整合度、企业竞争性及产品细分都进一步加强。企业的市场接受度、客户忠诚度、产品价值、土地储备量、融资能力、营造能力、服务水平等众多因素成为企业的“复合竞争力”。这种“复合竞争力”呈现出更显著的复合性和复杂性,市场业绩、产品价值和企业品牌价值则成为检验竞争力的标杆。绿城集团在“用三至五年的时间做到行业三至五名”的战略目标指导下,已经把产品品牌向企业品牌提升,把产品内涵扩容到服务内涵。特别是从2007年开始,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品质”的基础又融入“服务品质”,增加了“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研究、试行和价值体系梳理。

温州绿城会启动联谊酒会现场

价值体系的梳理,不仅是企业立足市场所需的必要条件和综合实力,还是消费者甄别产品、辨析需求的参照依据,同时也是行业主管部门、金融机构、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正确规范市场、推动行业、引导消费、合理维护客户权益所认同的原则。鉴于此,绿城集团以《绿城产品价值读本》新闻发布会为2008年“产品价值之旅”启动契机,通过《绿城产品二手房价值分析》、《绿城物业服务价值分析》、《绿城高端物业价值分析》、《绿城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价值分析》、《绿城产品细节价值分析》等五篇报告,综合、客观地梳理绿城14年来在产品营造、服务提升及价值创造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温州客户正在认真阅读《绿城房产价值读本》

绿城集团秉承“创造城市的美丽”的企业使命,始终把企业、产品定位为城市文明发展史中的推动环节,以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自我的和谐思想与城市共融,努力把每一个楼盘创作成与城市文明共进的风景。随着企业规模和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伙伴与企业一起共创城市的美丽,绿城集团力图通过建筑、园区、街区的规划和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的提升,努力营造舒适、亲和、安详、和睦的社会人际形态。绿城通过深入剖析自身价值,向社会各界公布《绿城产品价值读本》,就是为了更好的回馈社会,让多年来沉淀下来的优异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被公众充分感知和分享,以此感喟新老客户。2008年绿城献礼温州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鹿城广场”将成为绿城与温州各界朋友共创城市美丽的结晶,此次新闻发布会上温州绿城会也揭牌启动。

绿城始终坚持“讲道义,走正道,得正果”,产品即人品,绿城把人格力量融入产品营造,让房产品成为艺术创造和建设者生命价值的体现。当绿城站在“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前10名、中国十大最有价值的房地产公司品牌之一”的位置上回头审视一路风景,更坚定其“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城市的美丽需要用行动创造,绿城是怀着理想主义的行动者,将一如既往,坚持与社会各界一起共创美丽,分享价值,让理想的鲜花开满城市!

相关新闻:绿城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选择温州胜算几何?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