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同学会第六届年会

——暨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2007中国房地产发展战略高峰论坛的通知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1-05 16:15

2007年11月10日至11日,“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将举办首届年会”并同时举行“中国房地产发展战略高峰论坛”,这是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成立以来又一次大型活动,旨在总结探讨、交流推动我国房地产事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年会与高峰论坛并举的主题是:2007~~2008宏观经济热点及房地产产业发展趋势;金融市场与地产市场互动研究;房地产跨国投资策略及绿色建筑展望。

年会与峰会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人士发表演讲,分析上述课题,解读经济走向,帮助大家开拓视野,为企业战略发展决策提供高附加值的政策信息和产业信息。

本届年会的亮点及特点是,学者嘉宾阵容强大,论坛主题鲜明,内容权威,信息前沿。

一、商会起源:

“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班”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24期,目前,共有1500多名来自各地以及香港、澳门、新加坡、欧美等地的学员参加了“总裁班”学习。

为推动学员之间、班级之间、区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自2002年起,我们每年举办一次规模较大的年会和论坛。2003年在海南博鳌,以F01-F06六个班为基础,成立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同学会”。为进一步加强同学间的商务交流,经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同意,以原“同学会”为基础,2006年11月于西安年会时成立了“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商会以“整合资源、创造商机、共同发展、回报社会”为宗旨,经过近一年的运作,在专业信息、咨询顾问、终身学习、国际交流、商务合作、社会公共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

二、会议背景:

自2006年以来,中国房地产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在市场繁荣的同时,也引起诸多的社会问题。政府相继在土地、信贷、税收、规划等几方面出台了宏观政策,以使房地产市场保持相对健康理性的发展。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进一步开放,奥运效应的逐渐减弱,城乡一体化进程加快,节能、环保问题的日益严重。中国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的趋势,重点,以及热点在哪里?企业如何与政府互动,顺应产业潮流与规律,保持稳定发展,成为摆在每个房地产商面前的现实问题。

鉴于此,“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工商联房地产商会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决定联合举办“清华大学房地产总裁同学会第六届年会”。本届年会以“高峰论坛”为核心,同时召开“清华房地产总裁商会年度工作会议”以及组织班级分组活动。

联系人:

刘旭巍 电话:010-51197926   Emailliuxuwei_2007@163.com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