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翡翠城验房活动昨日举行

房天下   2007-03-26 10:08

业主代表们在现场会议室

“空调的质量不错!”“我觉得我们家的空调洞还应该再低一些。”“我们家北面的卧室太小了,不知道是否有整改方法”……3月25号下午,翡翠城工地现场热闹非凡。经过电话通知的20几位业主监理小组的代表们,在翡翠城领导、工程部领导及民间验房机构的专业人士的陪同下,参与了翡翠城此次的初步验房活动。

面对着实实在在呈现在自己面前的房子的时候,翡翠城的几位业主代表们充满了好奇和兴奋。不知道验房是否会有不尽人意,亦或者今天跟着专业的验房人员还可以学到生活中学不到的知识。确实,有什么能比自己亲眼学着来验自己的小窝,更让人激动的呢?

代表们在工地的会议室听取了工程部经理相关验房的基本知识后先一起去了一套样板区顶层的房子验房,同时翡翠城物管公司的工作人员给业主们讲解了验房的步骤,然后兵分三路有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去了木兰苑、云竹苑和菩提苑进行验房。

民间验房师的传授验房经验

翡翠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力告诉到场的业主代表,今年年底将交付批多层的房子,目前也已经基本达到准现房验房的标准。2005年5月成立业主监理小组以来,也多次对翡翠城的施工和服务起到了良好的监督作用,虽然目前离交房时间还早,但公司决定把一次验房改为多次验房,更多机会听取业主的意见。

“作为开发商来说,我们的愿望就是把产品做好,保质保量的把房子交到业主的手中,这也是绿城一贯以来坚持的,工程质量是投资回报的必要条件。”翡翠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强月飞告诉搜房网,“翡翠城公司一直跟业主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在之前,我们就听取了业主对于外立面颜色等等一系列的意见,为了外立面空调放置的整齐打造小区整体品位,提高小区档次, 营造理想社区,我们公司决定一二期毛坯的多层都赠送大金空调,对于业主提出的空调功率问题,基本都是按照空间的大小来配置多大功率的空调。”

验房会上热烈的气氛,无疑印证了此次活动策划的成功。当马总给大家介绍完翡翠城以后的规划,表达了绿城正全心全意为业主以后的交通、配套等问题上下了一定的功夫的时候,全场的人都鼓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强总还给大家汇报了近期翡翠城的销售情况,目前翡翠城的销售形势非常好,一套多层的房子在原价的基础上加了1200元后还被多人抢购,三期高层景观精装修房也在开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全部销售一空。

美丽的翡翠城

 

翡翠城相关新闻:

“播撒绿色 收获理想” 翡翠城3月10号植树活动

发展·绿城翡翠城执行总经理马力:品质筑就价值

直播:品鉴居住生活之美——翡翠城品鉴会

标签: 翡翠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